安全产品,云端为您护航

< 返回列表

业务系统数据迁移

2022年11月08日

  各单位业务系统由于存在大量的历史数据,导致系统越来越臃肿、运行速度越来越缓慢,需要将这些历史数据从业务系统中迁移出来并归档,实现业务系统“瘦身”,提高系统运行效率,减轻在线系统数据存储压力。

  该方案主要解决各单位业务系统累积历史数据的迁移问题,提高系统运行效率。方案提供全新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模式,管理从数据产生到失去价值的全过程,通过分布式存储,实现多并发访问、负载均衡、数据容错,达成业务数据的组织管理、多级归档保存、文件提取等目的。
FA-3.1-业务数据迁移.png

  方案特点

  1.无缝对接业务系统,保存重要数据副本,提高存储安全性;

  2.将业务系统中不活跃的大量历史数据迁移归档,实现业务系统“瘦身”;

  3.对归档数据进行管理,建立一套用户可透明访问的资源共享平台;

  4.建立分级存储策略,采用蓝光光盘库作为归档介质,实现数据的长期保存。

Copyright ©2017,www.pushtime.net.All rights reserved  京ICP备1300309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