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产品,云端为您护航

< 返回列表

试验数据管理

2022年11月08日

    随着科研装备试验事业快速发展,相关试验单位每年承担大量试验任务,数据量以几何级数增长。这些试验数据蕴含了极高的价值信息,对试验任务的评估和后续技术创新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。但是长期以来试验数据管理理念、数据处理和分析技术的发展滞后于试验事业发展进步的速度,使这些数据难以检索、难以共享、难以聚合分析,数据价值发挥严重受限,造成了试验资源的浪费。

    试验数据管理系统是一个覆盖范围完整,具有纵深式、分布式管理特点的数据管理平台,该平台以纸质实验结果数据数字化归档为基础,通过建设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分析处理平台,充分挖掘试验数据的价值,关联用户单位各类业务系统数据,整合各类数据,最终提供一个全面、高效、安全的数据一体化检索平台,为用户快速、多维检索价值数据提供支撑。
FA-3.3-实验数据管理.png

    方案特点

    1.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数据管理平台

    2.具备多源异构数据的采集处理能力

    3.具有完善合理的数据管理标准规范

    4.提供丰富强大的数据处理加工工具

    5.具备高效加工处理和检索查询算法

 

Copyright ©2017,www.pushtime.net.All rights reserved  京ICP备13003097号